一个热血骚年
Hail Stucky! 可逆不拆

我觉得我仿佛是豆腐做的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
有个女同事买了xxx肚脐贴,说对于排除体内湿气寒气、强脾健气很管用,贴的第一天晚上就拉了一回肚子(据她说是好现象,因为说明药贴起了作用),第二天整个人精神焕发,神采奕奕
于是在她的安利之下我也没忍住订了一包,还顺带定了个xxx暖宫贴,因为上次来例假的时候痛经的惨状仍历历在目
最开始的时候,连续贴了四五天肚脐贴没反应,我还挺高兴的,心想是不是自己其实寒气没那么重
于是某天晚上,我放弃了肚脐贴,好死不死地拿出了暖宫贴贴在小腹上,然后酥服地躺床了(如果到这里故事就能结束,那么我的十一假期还是美好的)
但是半夜两点被强烈的恶心反胃感惊醒了,肚子咕咕叫,却无发泄的迹象。忍着恶心等了一阵,终于跑进了厕所……
五次拉肚子加一次呕吐,成功让我第二天发起了烧。
现在还不完全明白是怎么回事。我喝中药调养身体整整调了一个暑假,除了六月份去了青岛和江南,之后寸步不离地待在家里,尽职尽责地调理脾胃,竟然还弄成这幅样子……
挂了点滴之后退了烧,但是身体估计还要一阵子才能恢复元气。
所以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自作聪明地瞎给自己开方子当医生,尤其是肚脐这种部位,还是不要碰了!!!
(大哭着跑远😭)
p.s.其实这是一篇委婉的解释,说明十一没有认真准备考试也没有更新的原因,只不过不怎么动听……
55555555

2016-10-07
 
评论(4)
热度(2)
© 小凉君 | Powered by LOFTER